【喻王】衣冠

又名:一个手残的我如何疼爱一个不手残的你

内含肉渣二两

常年ooc,一般严重,望周知




“大眼大眼大眼大眼,PKPKPKPK!”

“敢不敢出来一战啊喂喂喂!我知道你是害怕了但人就要有勇气去挑战强者啊!!!快来和我JJC走起,我让你见识一下本剑圣十年如一日的风采!!!”

“喂喂喂不要装离线啊我知道你窥屏呢!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好心疼你的电脑屏幕啊每天要对着一双大小眼哈哈哈!”

“快来快来,PKPKPKPK!”

……

如此这般。

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想连击多少下就能连多少下。


然而,哼哼。

王杰希继续抱着手机给喻文州发微信:“管管你家话痨。”


喻文州回复道:“这句话有语病哦,杰希才是我家的^^”


电脑聊天窗口还在刷新着,蓝雨的剑与基石都在和王杰希聊天。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自己在赛场之下成功干扰宿敌竞技状态的可能性。

最后放弃了这种旁门左道。


——毕竟话痨不会因为和你多说了两句话就不爱说话。

——手残也不会因为和你多聊会天手就变得更残。


然而他和这俩人越聊越大小眼却是有可能的。


>>>



王杰希认真地回复喻文州,“总之你先让黄少天停止刷屏。”


“有奖励吗?”


他们俩的对话里绕来绕去总是喻文州占上风,王杰希不满这点已经很久了。——“否则夏休期我就不去G市了。”

换做别的男朋友,说不定这种威胁就是一击必杀。


然而——

“我去B市也是可以的^^”

喻文州,联盟四大心脏之一,宠辱不惊,能屈能伸,山不来就他,他便去就山。


于是王杰希心也脏了——“那好,我去和黄少天竞技场了。”


>>>



“少天。”喻文州走到黄少天座位边,语重心长:“杰希不理我了。”


“咦咦咦?队长你俩发生了什么什么什么王大眼怎么就不理你了?上次在B市打比赛我看你俩还如胶似漆甜甜蜜蜜看得我只想举起火把呢,怎么才过没几天他就不搭理你了?是王大眼另寻新欢了嘛?找了个手速快的?能是谁啊我认识吗我认识的话那就竞技场走起啊我打得小三他爸妈都不认得他!竟然敢和我队长抢人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喻文州连个开口的机会都没有,就听着黄少天的脑洞越开越大。


“话说王杰希看着也不像这种人啊!全联盟除了队长你品位清奇谁还能喜欢大小眼啊?我真是想不通了!队长你也别太伤心了说不定王大眼很快就回心转意了呢!毕竟像你这么条件优秀的男朋友不好找啊他只是大小眼也不是眼神有问题,肯定知道队长你有多好的!队长不哭站起来撸!”


黄少天一脸的悲天悯人,格外同情的看着喻文州。


“少天,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喻文州温润地笑着,抛出真正的问题所在:“杰希只是被人拉去打竞技场了。”


“啊哈哈我还以为队长你绿了呢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着,笑着,然后不笑了。


——“好了队长你别这么看着我了,我不和你家王大眼儿打竞技场了还不行么还不行么还不行么!你这么看着我我害怕啊比美杜莎的凝望都来的惊悚啊队长!”


喻文州微笑:“少天乖,多和小卢玩会儿吧。”



——蓝雨拥有一个大心脏加两个大话痨的日子指日可待。


>>>


喻文州:“杰希^_^”

喻文州:“少天不找你竞技场了哦,快来和我说话。”

喻文州:“杰希……”


见王杰希那边没动静,喻文州决定出大招了——

“亲爱的?”


果不其然,王杰希发来了一张【转身就吐.gif】。


喻文州也跟着发了一张一样的表情。


>>>


全国的荣耀玩家都知道微草和蓝雨是宿敌。王杰希本来有希望扛着微草直取三连冠的,结果半路被喻文州率领着蓝雨给拦了。综上推测出这两家一定是水火不容,满腔仇恨,不共戴天,干柴烈火……【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而职业联盟内部,却都清楚,微草和蓝雨吧,是宿敌不假。

但人家还是亲家……

辣个手残爱上了辣个大小眼什么的……

小戴同志捂脸呻吟——相爱相杀什么的,真是太萌了啊啊!


是的,没错,全联盟都知道。


君莫笑:诶我说,这要是生了个大小眼儿的手残可怎么办啊。

君莫笑:你们这是对下一代的不负责任啊!

君莫笑:@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世界观还好么?

风雨烟城:当这abo呢啊?

鸾辂音尘:叶修前辈平时都看些什么?/疑问

鸾辂音尘:有好文推荐么??

君莫笑:……

索克萨尔:不前辈劳费心了^_^

君莫笑:瞅瞅,这手速

君莫笑:大眼儿咋啦,被你同化啦?

王不留行:懒得理你。

君莫笑:哟,这叫啥来着?傲娇受,是不?

飞刀剑: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木恩: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不留行:……小别英杰,训练太少?



>>>


说起来他俩也不知道是怎么和对方看对眼的。明明一南一北,一个三期一个四期,一个魔道学者一个术士,一个对称一个不对称……

反正么,爱情,这事谁说得准呢。



>>>


王杰希还是在假期的时候飞去了G市。喻文州就在机场等他,戴着口罩和平沿帽,捂得严实反而在人群中显眼了些。

喻文州自然地接过王杰希手里的袋子。“又是给我爸妈带的礼物?”

“嗯。”

“上次都说了不用了。一家人那么客气干嘛。”

王杰希冷淡瞥了他一眼,耳根却有点热。


其实也没多久不见,但还是有点想他了。距离产生美,果真不假。


“给我爸妈带礼物了,还有别的没有?”

“顺便给黄少天买了驴打滚什么的。”

喻文州不笑了,眉眼间有点委屈:“我有礼物么?”

“没有。”


大眼儿兄真是不解风情。


>>>


当然最后喻文州还是讨要了自己的礼物。

毕竟别的都是虚的,只有做 爱做的事才是实在的。


来吧第一锅肉汤献给喻总


>>>


激烈的性事结束后,喻文州抱着王杰希去浴室清理身体。

然而没忍住,又来了一回。


衣冠啥来着?


——fin



一样都是千里送,我对不起上一篇里的叶神2333

(不老歌刚没打开,明天再改链接,希望别吞

晚安~


评论 ( 16 )
热度 ( 3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上神兽爱吃草 | Powered by LOFTER